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 >> 投资者保护
“读公司年报、做理性投资”—3·15投资者权益保护活动正式开启!
2022-03-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证监会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的工作部署,天津证监局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共同举办此次“读公司年报、做理性投资”—3·15投资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除天津证监局参与举办外,上海、深圳、重庆、湖南、青海等地证监局也共同参与举办。通过活动的举办,带您与专业机构面对面,让行业专家为您讲解如何解读上市公司年度报告。在全面注册制改革大背景下,让我们抓住信息披露这一核心,分享注册制改革红利,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活动详情请见附件!

https://mp.weixin.qq.com/s/5GPcmBFyVqoocWsGGlvL2Q

 附件一:读懂上市公司报告_定期报告

   附件二:读懂上市公司报告_招股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