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
党群文化
安全文化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七一二,代码:603712)是我国专网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前身始建于1936年,是一家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电子骨干企业。公司始终服务于国家及国防战略,专注推进我国专网无线通信行业发展,主营业务包括专用无线通信、民用无线通信及环保监测三大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极具创造力、领导力的经营管理团队和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团队,核心团队对国内外无线通信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演进路径、客户内在需求、产业竞争格局有着深刻的认知,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及管理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公司具有良好完整的科研生产能力布局,形成了更具竞争优势的科研能力、工艺能力、交付能力、质量和服务保障能力。公司的专用产品覆盖了手持、背负、车载、机载、舰载等主要装备形态,民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地铁和轻轨、海事、石油、矿山等领域。公司深度参与了专用互联网、数据链、卫星通信、卫星导航、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无线通信等诸多通信体制的制定,打造了核心竞争力。

公司坚定不移的走高端、高质、高新的发展道路,在重视技术创新的同时,注重商业模式的创新,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合理配置资源,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形成模块-整机-系统-服务相对完善的产业链。在无线通信领域突出主业竞争优势,打造多个具有行业整体竞争力的产业板块,提升公司创新经营能力。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长效竞争力,实现“技术顶天、市场立地、资本赋能”,通过有质量的内生增长和外延式扩张增长,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做·好装备,共·创未来”,公司致力成为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专用无线通信领域的优秀企业,具有独特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