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 >> 投资者保护
2021年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来喽!
2021-05-15
 

  中国证监会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旨在通过每年固定日期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活动,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凝聚市场各方共识,形成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2021年,第三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的主题为“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

  一年一度的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已经成为在全社会宣传资本市场知识、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和倡导理性投资文化的重要平台。我国资本市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交易最活跃的投资者群体,站稳资本市场监管的人民立场、保护好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践行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中国证监会将继续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推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