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 >> 投资者保护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风险提示词条
2020-10-19
 

1.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远离微信荐股、直播荐股,防范股市网络诈骗。

2.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线上股票群有风险,非法荐股有陷阱。

3.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直播荐股是非法行为,盲目跟从会上当受骗。

4.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警惕新型网络诈骗,防范线上所谓“老师”、大V、群友等非法荐股。

5.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网上“内幕消息”不靠谱,坚持理性投资是正道。

6.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讲学习,重识辨,远离股市“黑嘴”“黑群”“黑APP"和非法荐股。

7.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不要迷信“内幕信息”“股市黑马”,要理性判断、谨慎投资。

8.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不要轻信免费荐股电话、短信、微信和直播,谨防以推荐股票为名的电信诈骗活动。

9.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坚持理性投资,不信网络、电话等传销式蛊惑宣传,远离非法证券活动,防止上当受骗。

10.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不要迷信“炒股高手”,消除“天上掉馅饼”的幻想,改变“一夜暴富”心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欺诈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