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党群文化
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14
 

  2月2日,七一二股份公司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曲德福同志带领第一督导组和检查组共四位同志全程督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宝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公司成功上市即将一周年之际、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公司领导班子以中环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对照初心和使命,同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谈心谈话,以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诫鉴,结合上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联系实际、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帮助。各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体现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曲书记代表督导组对公司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提出改进意见。曲书记指出,七一二股份公司党委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和集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紧扣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地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体看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具有态度端正、坦率真诚、团结一致三个特点。会上,曲书记就“七一二公司上市后”与“军民融合机遇期”的双期叠加,应该如何研究新的发展方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坚韧,旗帜鲜明地强化政治建设;二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切实提高和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最后,王书记代表公司党委感谢曲书记点评及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要求,针对自我查摆和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参加指导好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深入基层支部做好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督导,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用好会议成果,把领导班子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