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 >> 投资者保护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修订条款对照
2020-03-04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于2020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法的实施标志着我国资本市场在市场化、法治化道路上更进一步,更全面的保障资本市场的健康、高效运行。

  此次修订是证券法颁布实施以来第二次全面修订,修订内容主要集中在注册制以分步实施的形式全面推行;加大对证券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强化信息披露要求、扩大信息披露义务人范围;针对投资者权益保护设立专门章节,建立了证券民事诉讼制度;完善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禁止性规定;明确证券法必要的域外适用效力等多个方面。

  为使投资者能够更加明确、精准的了解新修内容,公司特此发布新法修订条款的对照,以便与投资者共同学习新修内容,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长远健康发展,具体内容请详见附件。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修订对照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修订对照表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