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关于2019届毕业生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6-06
 

  各位新员工:

  大家好!首先,祝贺你们完整走过大学生活,并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七一二股份”的一员,公司领导及全体同仁对于你们的加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现将新员工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

  2019年7月10日(周三)  上午:8:00至11:30,下午:12:30至16:30

  2019年7月11 日(周四)  上午:8:00至11:30,下午:12:30至16:30

   注:签约北京通广龙、华龙通公司的同学,报到时间及相关事项请与通广龙、华龙通相关负责人直接联系。

  联系人: 北京通广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谢红伟 电话:010-58937503转8086;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赵智慧 电话:010-82151020转2822。

  天津工作的新员工报到地点:

  公司宿舍院内(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东八经路3号  裕兴酒家旁院内)

  报到时需携带资料:

  报到证(抬头: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迁移证)原件,及以上原件的复印件各2份(户口本需复印首页及本人页)、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1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一张交通银行储蓄卡正反面复印件并在空白处写上姓名,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届时办理报到及进津手续。

  注:①将照片剪好后在每张反面写上姓名;

  ②请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③如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尚未齐全,需持学校开据的相关证明。

  入住公司单身宿舍人员: 请自行携带床上用品。

  另说明:

  户籍迁移地址(需落户712集体户口同学):天津市滨海新区西区北大街141号

    关于七一二股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须知

  按照中央组织部党员管理最新要求,具有预备党员审批权限的基层党委可以在全国范围直接相互转接和接受党员组织关系,全国各级党组织不得无故拒转拒接党员的组织关系。

  七一二股份公司党委规定:

  一、关于转入:

  公司各单位如有党员入职,在转入组织关系前,须先通过七一二公司党委工作部对其本人党员档案的审核,材料不齐备或者有违规发展情况的,一律不予接收。

  (1)由外省(直辖市)转入七一二股份,抬头:中共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本人须携带原单位(学校)开具的介绍信到公司党委工作部(天津开发区西区北大街141号一号楼五层)报到。

  (2)由天津本市内其他单位(学校)转入七一二股份,无需纸质介绍信,由原单位党组织部门登录《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从网上搜索组织代码:001.012.101.102.350发起转出即可,但发起转出前须跟公司党委工作部取得联系提醒发起转出,不然因工作繁忙没有登录系统而发生过期现象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二、关于转出:本人来党委工作部办理。

  公司党委工作部:022-65388323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人力资源部:022-65388214 丁艺昊

  通信部办公室:022-65388299 陈薇

  移动部办公室:022-65388536 高静

  环保部办公室:022-65388759 刘华清

  再次欢迎你们的加盟!祝大家一切顺利!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