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关于2018届毕业生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06-12
 

  亲爱的同学们、新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祝贺你们完整走过大学生活,并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七一二股份公司”的一员,公司领导及全体同仁对于你们的加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为使大家顺利入职,现将新员工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

  2018年7月11日(周三)  上午:8:00至11:30,下午:12:30至16:30

  2018年7月12日(周四)  上午:8:00至11:30,下午:12:30至16:30

  注:签约北京通广龙、华龙通公司的同学,报到时间及相关事项请与通广龙、华龙通相关负责人直接联系。

  联系人:

  北京通广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谢红伟 电话:010-58937503转8086;

  北京华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师思思 电话:010-82151020转2821。

  天津工作的新员工报到地点:

  公司宿舍院内(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东八经路3号  天津二中体育场后门对面)

  乘车路线:

  天津站及天津南站:乘地铁3号线至金狮桥站,B出口出站,步行10分钟。

  天津西站:步行至西站公交站,乘坐829路(或24路),在中研院附属医院站下车,换乘907路在新大路站下车,步行5分钟。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从滨海国际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9站, 到达天津站,换乘地铁3号线,经过1站, 到达金狮桥站,B出口出站,步行10分钟。

  报到时需携带物品:

  落户人员: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原件及以上原件的复印件各4份(户口在原籍的同学,向户口所在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若未能开出户口迁移证,需携带户口本首页、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2份交于公司办理户口准迁手续)、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届时办理报到及进津手续。

  不落户人员: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以上原件的复印件各4份、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2份,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届时办理报到及进津手续。

  入住公司单身宿舍人员: 请自行携带床上用品。

  注:

  ①将1寸照片8张剪好后在每张反面写清自己的姓名并捆绑好。

  ②请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③如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尚未齐全,需持学校开据的相关证明。

  ④应聘到七一二公司通信机事业部的同学请另外多带4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和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张。

  天津报到的同学如需物品托运、邮寄,地址为: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5号接待室 人力部 丁艺昊 收 转(注明本人姓名)

  电话:022-65388214 022-65388636     邮编:300140 

  (注:行李托运时请问清楚,请务必邮寄到河北区新大路185号通广门口,不要只寄平邮寄到邮局)

  另说明:

  户口转移地(需落户的同学):

  非天津地区生源:天津市河北区东八经路3号;

  天津地区生源:可直接落回原户口所在区街;

  天津静海、宝坻、武清、蓟县、宁河地区农业户口生源:天津市河北区东八经路3号;

  党员关系介绍信抬头(党员同学请务必开具准确):

  外地院校:天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处

  天津院校: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

  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人员:022-65388214  丁艺昊

  再次欢迎你们的加盟!祝大家一切顺利!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