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安全文化
组织保障
2018-04-09
 

  1.成立安全文化建设的组织机构和工作组,制定工作制度(办法)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公司成立了安全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明确工作内容,全面协调、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2.按规定提取、使用安全生产费用,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经费纳入年度费用计划,保证安全文化建设的投入

  3.制定安全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规划目标、方法措施等

  公司为更好地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结合企业的生产特点制定了《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创建活动推进各阶段的主要任务,规划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阶段目标及安全文化建设的愿景目标;明确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公司上下一心,深入挖掘安全工作的先进方法,总结企业在安全中的亮点及经验,凝聚成具有公司特色的安全文化理念。

  4.定期公开发布企业安全诚信报告,接受工会组织、群众的监督

  公司每月定期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包括公司安全工作安排、反馈公司安全生产现状、安全目标的达成及安全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工会代表出席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目标的达成、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公司安委会会议纪要层层传达,借助公司报刊、宣传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宣传安全内容。

  公司通过安全会议、班组班前会、职工提案等形式创造员工与管理层间沟通的机会,提出意见或问题,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报提案进行研讨、调查,采纳合理提案,制定落实改善措施,确保整改有效性,并统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