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安全文化
安全理念
2018-04-09
 

  1.安全理念体系完整,安全理念、安全愿景、安全使命、安全目标等内容通俗易懂,切合企业实际,具有感召力。

  安全理念:夯实基础 预防为先 安全发展 创建平安

  安全愿景:积极参与 和谐发展 追求卓越 幸福家园

  安全使命:以人为本 安全为天

  安全目标: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

  安全理念是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核心,是安全文化之魂。公司结合多年安全管理经验,广泛征求企业员工的意见建议,提炼出公司安全文化的核心理念,确定了安全理念、安全愿景、安全使命、安全目标等内容。通过加强宣传教育,使安全文化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

  2.体现“以人为本”、“安全发展”、“风险预控”等积极向上的安全价值和先进理念。

  通过安全文化理念的宣贯学习,使安全核心理念深入人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得到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确保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规范的安全文化建设体系建立,员工个人素养和团队素质得以提高,形成有成效、有特色的安全文化,从而推进公司实现安全发展。

  3.广泛传播安全理念,所有从业人员参与安全理念的学习与宣贯,并能够理解、认同。

  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文化进车间、进班组等活动,定期组织各级安全教育工作,对安全文化活动广泛宣传,使全员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能力、安全素质得到普遍提高,达到了安全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