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安全文化
安全诚信
2018-04-09
 

   1.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立安全生产失信惩戒制度

  公司为了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诚信机制,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建立了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并编制了相应《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程序文件》,系统的规范安全生产失信的惩戒制度,对于安全失信人员,更多地是采取教育的方式,对那些影响较大的错误行为,才实施必要的处罚。

   2.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各岗位人员都公开作出安全承诺,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安全承诺书》格式规范,内容全面、具体,承诺人签字

  董事长和总经理对公司整体的安全生产做出承诺,向各行政监察部门报告,同时向从业人员进行公示。每年年初对公司领导、部级领导、班组长、员工各层级人员都要实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教育,教育完毕后,所有人员签署固定格式的安全生产责任书。责任书格式规范,内容全面、具体,签字表示签署人认可和承诺公司赋予的与自身职务相关的各项安全职责,并且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

   3.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七一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公司工会定期对退休员工、生产一线员工等进行慰问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开展助学活动。在“8.12”事故后,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向武警部队援助应急通信装备,开展职工捐款活动,得到了内部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