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安全文化
全员参与
2018-04-09
 

   1.从业人员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安全承诺、安全规划、安全目标、安全投入等进行监督

  公司每年定期召开员工交流会,由员工代表搜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劳动保护等方面的相关意见并整理成提案,与职能管理部门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使职工代表参与企业安全管理及监督工作。

  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安全工作会议,参与审议安全方针、目标落实情况和各项安全工作、活动的开展完成情况。对各项安全工作,建言献策、形成积极响应公司各类安全活动号召的良好局面。

  2.从业人员参与安全文化建设

  在公司开展各项安全文化建设活动时积极发动从业人员,参加和开展形式各样的安全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安全文化生活,考虑员工的接受能力、兴趣、实用性等,经过严格的计划,实现员工的全员参与安全文化建设,达到预期的效果。

  3.建立安全信息沟通机制,确保各级主管和安全管理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鼓励员工参与安全事务,采纳员工的合理化建议

  公司为确保安全信息沟通顺畅,每季度举行由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等组织的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讨论公司安全工作事项。公司每月进行安全生产例行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吸收各级人员反馈的安全信息。车间班组定期举行安全讨论会,反应安全问题。公司鼓励所有员工通过合理渠道报告任何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并研讨相关问题,提出改善举措。

  4.建立安全观察和安全报告制度,对员工识别的安全隐患,给予及时的处理和反馈

  公司通过各项检查、隐患排查等工作,走到每一位员工身边,听取员工的安全心声,通过有效的监管和听取员工反馈,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减少了事故隐患。管理者与员工之间也形成了岗位不同、安全目标一致的良好团队风气。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