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安全文化
职业健康
2019-04-09
 

  1.建立完善的职业健康保障体制,建立职业病防治责任制

  公司为预防、识别、评估和控制职业危害系统建立了《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开展相关职业卫生设施的改善、劳动保护用具的配备、员工健康体检,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等工作。完善的机构、制度的保障、资金的投入、工作的落实保证了涉及职业危害岗位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2.按规定申报职业病危害项目,为从业人员创造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和要求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并采取措施保障从业人员的职业安全卫生

  公司按规定向安监局申报职业危害岗位,对存在职业危害工作区域进行专门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公示给广大员工,让员工在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和要求的环境下工作。为员工提供了符合要求的劳动防护用品、设备设施,定期更换防护用品、滤芯等,保障员工的健康。对所有涉及职业危害人员进行岗前和离职前职业病体检,每年十月份对涉及职业危害员工进行职业病岗中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公司还邀请检测单位到我厂区进行体检,提供给员工便利的服务。

  3.工会组织依法对职业健康工作进行监督,维护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资源保障部每年将职业健康危害因素现场检测结果及职业病体检汇总向工会及管理层汇报,接受工会监督检查。工会对涉及职业危害工作场所进行抽查,检查职业危害告知卡、检测报告、警示标识、个人防护用品、铅烟净化设施是否齐全有效,保障维护了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4.企业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并达到标准要求,维护从业人员身心健康

  公司关注从业人员身心健康,按照有关要求,每年联系体检单位进行全员性体检,保障从业人员的。并设立“职工之家”活动室,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活动,关心员工心理,维护员工身心健康。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