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安全文化
持续改进
2018-04-09
 

  1.建立信息收集和反馈机制,从与安全相关的事件中吸取教训,改进安全工作

  公司利用各项检查、隐患排查等工作,走到每一位员工身边,听取员工的安全心声,通过有效的监管和听取员工反馈,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减少了事故隐患。同时公司还利用天津市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用手机软件、文字汇报等手段,接纳员工提出的安全事件,改进安全工作。

121.jpg

  2.建立安全文化考核机制,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绩效评估,促进安全文化建设水平的提高

  公司定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对安全文化等相关安全工作进行总结,以安全文化阵地为成果展示,固化安全文化成果,持续改进,强化管理,促进安全文化建设水平的提高。

122.jpg

  3.加强交流合作,吸收借鉴安全文化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公司积极参加开发区安监局组织的安全文化参观活动,向其他企业进行调研,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也向集团公司学习安全文化管理方法,吸收借鉴安全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123.jpg